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理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理学院  作者:行珊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7-25 14:28:11

点击:

7月24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塔校区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院长李明,副书记高欣、副院长张仲华、数学学科带头人乔宝明、物理系副主任刘伟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由副院长张仲华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明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参加毕业典礼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长期坚守自己的理想,专注于自己的专业与职业发展。他用“胡杨精神”要求同学们,希望每一位同学在职业发展中滴水石穿、有所成就,并祝福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中扬帆远航,鹏程万里。

浓浓离别意,深深母校情。应用数学专业高奎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以及对同学情谊的珍惜之情。

孙颜红和李明分别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在神圣庄严的气氛中,毕业生们身着学位袍,登上受礼台,从书记和院长手中一一接过硕士学位证书。

  • 附件【DSC_0473.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534.JPG.】已下载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