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举办

来源:团委  作者:李琳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7-27 11:37:51

点击:

7月22日,西安科技大学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终审答辩在“钉钉”竞赛平台举办。决赛最终遴选出《火克星——功能化离子液体靶向阻化煤自燃技术》等15项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我校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19年1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15个学院的262个项目,前后经过校级初赛、复活赛、复赛三层选拔,最终评选出30个项目入选决赛。入选校级决赛终审答辩的30个项目包括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答辩过程分为团队成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团队成员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五个方面进行分析阐述。新颖的创业理念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创业、勇于创业、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决赛最终遴选出《火克星——功能化离子液体靶向阻化煤自燃技术》等15项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