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劳伦森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络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卢琛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8-01 20:47:21

点击:

7月31日,能源学院召开西安科技大学-劳伦森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络交流会。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巴蒂工学院院长Ramesh Subramanian,国际处负责人Justin Lemieux,国际处亚洲事务部梁敬、白皓阳,语言中心负责人Tamara;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学院院长柴敬,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尚长春、科长卢琛,能源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秘书吕文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敬、白皓阳主持。

白皓阳回顾了两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并给与了高度评价。Ramesh和Justin分别介绍了巴蒂工学院和劳伦森大学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并预祝即将开始的网络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柴敬和尚长春肯定了双方开展的合作与交流活动,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会上双方围绕研究生交换生项目、硕士生1年学位项目、本科生学位项目和教师互访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