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财务处赴陕西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来源:财务处  作者:王凯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21 14:17:50

点击:

9月18日下午,财务处处长刘钢、副处长王凯等一行6人前往陕西师范大学就财务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情况学习调研。

陕西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刘继波、副处长李小玲、王冀茹、相关科室科长及财务骨干参加了座谈,刘继波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陕西师范大学财务信息化建设的历程,表示省内各高校应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共同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刘钢介绍了我校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进行了说明。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天财智慧财务APP”的建设过程及应注意的问题、会计档案及凭证影像化管理的经验,票据管理以及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等。

会后,财务处一行到陕西师范大学财务处各个科室实地参观,并就信息化建设、科研管理、预算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