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西安市碑林区科技局王小瑞局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科技处(研究院)  作者:科技处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21 15:14:31

点击:

9月9日下午,西安市碑林区科技局调研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举行。碑林区科技局局长王小瑞、副局长张新芒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我校科技处、资产管理公司、安全学院、机械学院、电控学院、通信学院、化工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科技处负责人致欢迎辞,向王小瑞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科研队伍等方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期望科技局进一步加大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与会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就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和科技局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张新芒介绍了本次调研会目的,我校与会代表与碑林区科技局就成果转化和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有力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和工作沟通。

王小瑞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致以教师节的问候,他介绍了碑林区社会经济发展现状,科技局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主要工作和科技局与高校的主要业务。他指出,下一步将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申报、高校教师创办企业服务、技术合同认定和科技政策宣讲5个方面与学校加强交流沟通。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