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我校教授在第三届全国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上做主题报告

来源:地环学院  作者:申艳军 刘训明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9-22 11:42:04

点击:

9月19日,第三届全国寒区岩土力学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在兰州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与兰州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联合承办。我校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教授入选组委会副主任,申艳军教授任秘书长。申艳军受邀做了《寒区岩体冻融损伤及启裂关键问题》主题报告,对我校在“寒区岩体力学与工程”领域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系统报告。

据悉,本次论坛主要围绕“冻融灾害环境中的岩土力学与工程问题”开展学术研讨,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党建武教授,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俄罗斯工程院院士马巍研究员出席论坛并致辞。共邀请到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天津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12个单位的4位特邀报告、12位主题报告嘉宾。受疫情影响,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有130余人参与,线上直播累计点击超过3万人次。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