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学校组织专家团队参加“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走进三门峡”活动

来源:资产管理公司  作者:贾文胜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0-25 16:24:28

点击:

10月23日,资产管理公司组织化工学院、能源学院部分教授专家参加了主题为“科技创新驱动,豫陕共谋发展 ——豫陕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活动”的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走进三门峡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校化工学院副教授李建伟做了题为《智慧化工园区建设—节能减排与梁欢安全风险分析》的科研报告;能源学院张沛博士做了题为《金属矿山充填开采新技术—矿山热害防治及能源综合利用》的科研报告。

全体参会专家还走访了灵宝金源控股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结合企业实际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校的科技成果及专业特色进行了宣传,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三门峡市委、市政府与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主办,三门峡市委组织部、三门峡高新区管委会、三门峡市科技局、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承办。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