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我校致公党党员参加致公党陕西省委会2020年度党员培训

来源:统战部  作者:吴勘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06 11:20:05

点击:

11月2日至6日,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在汉中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度党员培训班。我校致公党党员蔡文皓、吴勘、刘向春等三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先后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解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两汉三国文化及当代价值”“在履职尽责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等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环节,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汉中博物馆以及两汉三国文化、汉中一江两岸建设成果等。

通过这次学习与交流,使大家深刻理解了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意义,对当前的国内外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