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材料学院召开科研诚信工作布置会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郑斌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12 15:04:57

点击:

11月8日,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和研究生在雁塔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高校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等文件,陕西省教育厅发布的《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学习。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相关制度建设,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筑牢科研诚信防线。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成果管理和调查处理细则等方面进行了任务布置。

通过对科研诚信相关文件的深入学习和工作布置,全院教职工和研究生进一步提升了科研诚信意识,推进了西安科技大学深入开展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奠定了基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