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荣退欢送及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人外学院  作者:任葳 摄影:赵斌 邓晓菲 樊杰杰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12 16:06:31

点击:

11月11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教师荣退欢送及从教30年教师座谈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工会负责人、各系部室主任、教师代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振中主持座谈会。

在教师荣退欢送座谈会上,副院长叶江介绍了2020年光荣退休的王卉、邹彩虹、霍海虹等三位教师的工作经历。学院党委书记费秀水、院长师新民代表学院向她们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在岗教师代表张小涓深情回顾了与她们一起奋斗的经历,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王卉、邹彩虹等充满感情地回忆了在西科从教几十年来许多温馨感人的片段,畅谈了与学院和学校的不解之缘,表达了不舍和祝福之情。师新民代表学院对三位荣退教师为学院发展付出的汗水和智慧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她们开启人生的新阶段,拥有更加绚丽的生活,也希望她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在随后召开的学院2020年度从教30周年教师座谈会上,师新民、张芸、高勇、王立言等结合自己从教30年来的心路历程,深情回顾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艰辛,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深深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兢兢业业,辛勤耕耘,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新贡献。费秀水代表学院向他们赠送了鲜花和纪念品,对他们三十年如一日付出的努力和心血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全院教师以他们为榜样,不忘教育的初心、牢记育人的使命,保持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传承勇于开拓、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情怀,一如既往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