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骊山学生公寓“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正式运行

来源:能源学院  作者:李绥波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18 16:04:48

点击:

近日,能源学院联合后勤处共同建立的“能源学院大学生学业指导中心”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6号学生公寓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以能源学院2017级、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为主体,以学生公寓为依托,围绕学生党建和学业服务,致力于打通学生思想引领和学风建设的最后一公里。能源学院将继续与后勤处深入合作,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探索“以党支部为核心、三大阵地为平台、学院后勤齐上阵”的学生公寓服务新格局。

据悉,该中心于2020年9月开始试运行,11月正式投入使用。这是能源学院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和“西科能源青年青春筑梦空间”之后,在学生公寓建成的第三个学生工作阵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