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守护校园平安 筑牢安全防线——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开展冬季安全系列活动

来源: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作者:崔志林、王影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20 10:59:47

点击: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切实保障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安全工作,构建和谐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11月份,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以安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附属中学、幼儿园以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为核心,以平安校园活动为载体,以消防教育为核心,全面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意识。

11月8日,中心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议,主任张永和进行了详细的责任细化,通过全校教工大会、班主任安全工作例会进行宣传平安校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11日,附属中学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练。

11月18日下午,基础教育管理中心组织行政班子成员对附属中学、附属幼儿园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检查,特别对实验室、库房、厨房、职工宿舍等安全关键点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全部排查并要求立即整改。

11月18日至19日,附属中学联合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的老师向全校师生作学生作了“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安全讲座,要求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常规防范措施,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连续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在师生内心深处牢牢扎下安全防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