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后勤处开展安全文明服务月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资后处  作者:邢怡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20 15:09:40

点击:

11月19日上午,后勤处开展了后勤服务系统环境卫生及服务质量大检查。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薛奋勇、后勤处副处长孙涛、海路、薛进一行人等分别在临潼校区和雁塔校区进行了专项检查,对校园环境、食品卫生安全、家属区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对后勤工作的整体规划提出指导。

薛奋勇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视察了南院、东院、天豪小区、西影路院家属区环境,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加建电梯改造的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改造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管网建设、绿化建设等具体改造情况,系统了解了工程进度。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推进,确保按计划完工,为职工营造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随后视察了餐厅环境、流量、卫生状况并提出指导意见,薛奋勇表示食品管理是关系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的头等大事,也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保障,在食品安全管理上要常抓不懈,增强服务与防疫意识,切实从师生角度出发,丰富菜品种类、提升饭菜品质,为师生就餐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在检查配电房、水暖设备的过程中,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部门实行跟踪督导,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检查结束后,薛奋勇强调,后勤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后勤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将安全意识、安全检查贯穿于日常工作中,时刻牢记安全职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及时妥善处理各类应急突发事故,将隐患排查常态化,紧抓安全不放松,全力保障校园安全无死角,为广大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