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学工部组织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学工部  作者:亚克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27 10:14:40

点击:

11月26日晚,学工部组织2020级部分新生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举行专题讨论。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新疆工作组内派教师与同学们共同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师生观看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视频资料,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老师分别就学生教育管理和相关资助政策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过程变成提高认识、促进自身发展的过程,在校期间努力学好知识,掌握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