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召开冬春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来源: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作者:崔志林、赵梦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15 10:36:15

点击:

12月15日上午,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附属中学、附属幼儿园全体行政人员、年级组长、保健医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永和主持。

会上,张永和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组织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关于印发《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强调要积极落实坚持“一手抓疫情,一手抓教学”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好冬季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做好明春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包括教育教学工作、防疫物资的准备、卫生消毒工作、门禁管理、心理健康辅导等,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园之外。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所负责的工作就目前学校、幼儿园教学、德育、教师培训、安全卫生、食堂后勤等工作内容做了交流和安排,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细化台账措施、落实责任,全面加强管控,维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提升校园管理服务工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