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理学院与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创新比赛举办

来源:理学院  作者:赵明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18 13:44:49

点击:

12月17日下午,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创新比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中、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欣担任评委,两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比赛。

参赛人员分别从学生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选手们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特色工作展示汇报,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最后,两位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学院辅导员队伍所做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辅导员职业技能创新比赛是两个学院为进一步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和团队化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重要举措,比赛取得了良好效果。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