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院与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闫振国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22 11:21:25

点击:

12月18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华西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副院长成连华、安全工程系主任王莉、副主任闫振国,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涛,安监部长陶敬兵、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乐、副经理李强和优秀校友代表韦冬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座谈会由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荣典主持。

魏涛对杜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引领、经营布局及承建的优质项目、人才发展“筑匠计划”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高度赞扬了西科大的办学宗旨和培养理念,表示华西公司将为西科大优秀学子成长成才提供成长平台和坚实有力保障,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深合作,提升合作实效,为建筑安全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贡献。杜勇对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概况、历史沿革、学科和专业特色优势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华西公司在建筑行业的成绩和军魂匠心的企业文化。对学校有近50名毕业生分布在华西公司的技术、安全、商务、物资、职能等各个部门表示高兴,相信通过双方的签约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交流,开启学院与华西公司多领域、多层次深度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安全学院消防工程2014届毕业生、西安东北部330千伏架空输电线路迁改落地工程项目执行经理韦冬作为校友代表作了成长汇报,他深情回顾了加入中建安装这6年来职业生涯的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拼搏、精益求精,表达了对母校和公司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校企合作的美好祝愿。与会人员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党建共建、智库建设等方面等方面要保持密切合作,形成战略合作伙伴。

随后,杜勇与魏涛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人才培养重点合作高校”揭牌。

据悉,中建安装集团华西公司是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区域公司,总部在西安高新区中建大厦,由原中建安装集团西北公司和西南公司重组设立,业务领域覆盖西北、西南等十省一市,目前设置9个职能部门,1个创新事业部(BIM事业部),4个营销事业部。公司始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创新驱动”为核心,“人均指标”为抓手,贯彻“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追赶超越”发展战略,秉承中建安装的使命,致力于扩大市场规模、提升发展质量,不断增强区域市场竞争力和标准化管理水平,用高品质产品、超预期服务,建设和拓展承载企业、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等利益相关方共同的发展空间和幸福空间,在基础设施、大型高端机电、投资运营业务和石化工业领域维护和增强了“中建安装”在华西区域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形象。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