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我校成功获批2019年第一批旧楼加建电梯政府补贴

来源:资后处  作者:张奔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31 16:31:30

点击:

旧楼加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广大职工密切关注。自2018年计划实施旧楼加建电梯工作以来,学校后勤处先后多次到兄弟院校和有关政府部门观摩学习,了解实时政策,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

2019年1月,学校正式启动第一批旧楼加建电梯工作。经过多次召开动员会、征求住户意见、反复论证方案、递交项目报建资料等,于7月份获批《2019年西安市老旧住宅校区加建电梯第三批试点项目计划》,共加建电梯三部。8月初,学校正式进入第一批旧楼加建电梯施工阶段,历时4个多月,克服重重困难,于12月下旬竣工,验收合格开始试运行。

2020年5月,学校向区住建局递交了我校第一批旧楼加建电梯政府补贴申请,6月份市建委组织相关部门对我校旧楼加建电梯情况开展联合查验,成功通过验收,并于10月份获批三部电梯共计45万元政府补贴,相关补贴已于12月下旬到达学校账户。

政府补贴的获得能够有效的缓解学校的资金压力,同时为学校后续的旧楼加建电梯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开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