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课程教学大纲评审会议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李超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05 11:34:44

点击:

1月1日,安全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评审工作会。学院教学委员会专家、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务办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教学委员会专家张俭让教授担任组长。

会上,各系分别就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评审专家对所有课程教学大纲进行全面审核,重点针对课程教学大纲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如课程简介和课程目标的凝练、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目标达成度、教材遴选与使用、教学方式和考核方式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张俭让充分肯定了本轮课程教学大纲编制所取得的成效,指出教学大纲是课程建设的重点同时也是评估教学质量的标准之一,各系提交评审的课程教学大纲仍有提升空间,要紧扣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教学内容,提高课程质量。

教学副院长成连华强调,本次教学大纲编制应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要求,凝练出学院课程特色,全力以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