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我校田水承教授应邀参加省应急管理厅专家座谈会并做交流

来源:期刊中心  作者:朱瑾钰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1 16:22:02

点击:

1月8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应急管理专家座谈会。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胡保存,副厅长郑永刚、田斐、李建文,省应急管理厅机关有关业务处室、应急管理专家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向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听取专家对我省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校期刊中心主任、安全学院博士生导师、省应急管理厅应急管理专家田水承教授应邀参加座谈会并做发言。

田水承围绕“新时代推进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主题,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指示深刻内涵的认识,分析了新时代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应急管理工作呈现的新特点,并从注重预防、培育安全文化、严格责任落实与执法、系统思维及治理四个方面提出了对策建议,受到省应急管理厅和与会专家的关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