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安全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王建国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2-05 07:31:54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全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把学院的关怀及节日祝福送给大家。

2月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杜勇,党委副书记田园,副院长林海飞、曹鸿、成连华,院工会主席王建国等带着学院浓浓的关怀之情,捎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看望慰问了离退休教授、在职老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

杜勇一行先后来到在职教授李树刚和退休老教授常心坦、程文东家中,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通报学院一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积极听取他们对于安全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祝福老专家、教授们保重身体,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老教授们为安全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畅谈自己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注,表示愿尽自己最大努力,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并衷心祝福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最后,杜勇一行来到青年教师代表杨杰家中,详细询问杨杰老师在生活、工作中的各种情况,鼓励他积极开展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学术水平,并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的新征程之中。

杨杰老师代表青年教师感谢学院对他们的重视、理解和培养,并表示一定珍惜机遇,不负厚望,勇挑重担,开拓创新,用辛勤和汗水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