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离退处召开工作研讨交流会

来源:离退处  作者:吴乐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02 15:09:52

点击:

为梳理、探讨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讨论2021年工作计划与设想,离退处于3月1日下午在南院召开工作研讨交流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腾龙主持。

李腾龙传达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暨2021年工作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根据各自的岗位职责依次介绍了本人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往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及相关问题,重点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离退处2021年的工作目标提出自己的工作计划安排及相关建议等。经过充分的交流讨论,大家对今后工作的改进提高有了更为明确的思路和规划。

李腾龙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三六”工作方法,要善于观察、勤于动脑,进一步提高责任心,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使离退休管理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