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人事处  作者:宁晓晴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01 15:05:10

点击:

2月28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周斌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斌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和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蒋林、校长来兴平的讲话精神。

各分管副部长、副处长对2021年部门工作要点及“十四五”师资队伍规划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周斌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明确部门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在工作实际中,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树立“红线底线意识”,切实落实压实“一岗双责”。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