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安全学院与中建西北院绿色建筑与绿色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举行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赵婧昱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3-30 16:17:41

点击:

3月29日,安全学院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西北院)绿色建筑与绿色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式在我校雁塔校区科创大楼举行。中建西北院绿色建筑与绿色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惠炜,副总工程师牛小磊、王坤、邵晓丹等企业领导,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副院长成连华、曹鸿、消防救援系副主任郑学召、赵婧昱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活动由郑学召主持。

杜勇对惠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西北院绿色建筑与绿色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安全学院的关心与消防工程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安全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本科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深入合作。

惠炜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建西北院及绿色建筑与绿色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计划和用人需求。他表示,通过此次来访,对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校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培养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杜勇和惠炜代表双方签署了《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建西北院绿色建筑与绿色能源工程设计研究院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院特聘牛小磊、王坤、邵晓丹、丁东峰等四人为校外兼职导师。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共建实践基地、搭建安全人才培育平台、构筑安全科技孵化基地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承诺相关部门和学院做好对接工作,确保各项合作细则落地、落实并取得实效。

会后,惠炜一行参观了安全学院消防救援相关实验室。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