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宝鸡市凤翔区图书馆同仁到我校图书馆调研

来源:图书馆  作者:张治红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02 09:56:35

点击:

4月1日上午,宝鸡市凤翔区图书馆馆长党肖婷一行5人到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调研。副馆长张治红、冯永财及各部室主任进行了接待。

在新馆五楼会议室,双方就各自馆舍概况、文献资源保障、队伍建设、读者服务及阅读推广活动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凤翔区图书馆为我校图书馆捐赠了地方文献《鉴雅存珍》一套。来访人员还参观了图书馆的智慧学习空间、新书展示区、咖啡馆、阅览室、主题图书展区、朗读区等。

此次交流促进了两馆业务工作的开展,交换了读者服务思想和方法,交流了工作经验,搭起了两馆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校地馆合作水平,拓展服务项目,相互协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