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国神公司灾害精准预警与智能通风建设培训班到安全学院参观交流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林海飞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02 15:15:20

点击:

3月31日下午,国神公司灾害精准预警与智能通风建设培训班26名学员在国神公司煤炭管理部处长韩庚祥带领下到安全学院参观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雁塔校区“智慧安全与应急管理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学院原校长常心坦教授、科技处处长文虎、安全学院副院长林海飞、安全学院副院长成连华和相关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主持。

来访者会前参观了安全学科实验室,围绕煤矿通风和防灭火等方面技术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文虎对韩庚祥及来自国神公司煤炭管理部和三道沟煤矿、上榆泉煤矿、黄玉川煤矿、大南湖一矿、沙吉海煤矿、敏东一矿、准东二矿、大南湖二矿的各位领导和干部表示欢迎,对国神公司长期以来对西安科技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安全学科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本次交流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展合作,为煤炭安全事业做出贡献。

韩庚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国神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参观安全学院相关实验室,对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校在煤炭安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希望。

安全学院矿井智能通风和矿井防灭火团队专家分别介绍了科研成果,与会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通过交流座谈,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深沟通了解,开阔合作思路,今后要加强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国家煤矿安全事业做出新贡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