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机械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周学刚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02 17:08:32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3月30日至4月1日,机械学院以班为单位在10教320召开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机械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503人,其中男生462人,女生41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周学刚、李璟婷采取一对一谈话,跟踪就业状态,进一步做细“摸家底”,认真指导督促、帮扶未就业学生,指导他们积极主动利用西安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24365”平台等开展就业应聘工作,争取早就业;对建档立卡户、少数民族及“52贫困县”学生严格落实“一人一策”工作,每位学生都介绍了自己的就业意向及求职进度。最后,周学刚传达了国家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结合当前学院就业工作实际,对积极拓展“政策性岗位”“市场性岗位”“提升就业指导水平”“精准推荐”和“精准帮扶”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重点讲解。他希望全体毕业生提前谋划,抓好契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充分发挥自身长处,不管是就业、创业,还是升学,都能找到合适的就业方向。他还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就职业生涯发展问题进行探讨与沟通。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帮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每位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诉求,推进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将继续强化就业精准帮扶,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基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