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社省委组织的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中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来源:统战部  作者:王会战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06 15:46:42

点击:

3月28日至4月2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陕西社会主义学院、汉中市社会主义学校联合举办的“九三学社全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中青年骨干社员培训班”在汉中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陕西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力强以及参会来自各市委会(工委)、省直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及中青年骨干社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管理学院副教授王会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专家学者就党史、社史、新型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聚焦汉中茶文化、红色文化、历史文化开展了实地调研。在社务交流环节,王会战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特色和优势,表达了愿意在“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方面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强烈愿望,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支持与好评。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