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我校开展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培训

来源:团委  作者:志愿者总队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4-12 15:28:31

点击:

4月10日至11日,我校团委按照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相关要求,分别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展十四运会、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培训,我校三个校园共187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培训期间,大赛组委会相关人员莅临现场,对培训场地布置、授课方式和授课内容等进行了现场督导。

培训会邀请了具有大型赛事服务经验的资深志愿者和多名相关领域的专家,围绕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知识、残疾人服务培训、赛会礼仪形象训练、陕西省概况、志愿者心理调节、志愿者角色认知与志愿服务概述及赛会应急事件与急救技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和示范。整场培训会内容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师生互动频频,参训同学享受了快乐有趣的学习。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使我校青年志愿者综合素养和服务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志愿者们将能够带着技能与热情,高质量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展现西科学子的精神面貌与风采。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