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安全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郭胜忠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5-17 10:50:43

点击:

5月14日上午,安全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副院长成连华,学工办主任郭胜忠,目前尚未明确就业创业单位和目标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主持。

杜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他结合上级有关会议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往年学院就业工作中典型案例对“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 “西部计划”和“应征入伍”等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充分发挥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作用,积极帮助毕业生同学们做好解疑释惑,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利用好“科研助理”“第二学士学位”等政策,促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成连华对“第二学士学位”“科研助理”政策进行了介绍,与会领导对同学们在就业中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