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理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理学院  作者:侯斌刚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5-17 11:00:23

点击:

5月11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院长李明,副书记高欣,副院长张仲华、解忧,毕业班辅导员侯斌刚及2021届目前未就业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未就业毕业生针对个人就业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二次考研备考情况﹑公务员报考和招教考试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近几年学院毕业生考研情况﹑学生就业行业选择﹑就业去向情况,对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对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职业观;二是确定人生目标,立足于当下,设立确实可行的目标,正确认识自己;三是脚踏实地,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一步一步的提升自己。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