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宋少先一行到能源学院调研

来源:能源学院  作者:杨创明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17 16:09:36

点击:

6月16日,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宋少先一行到能源学院调研,座谈会在雁塔校区采矿楼310会议室举行,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宋少先、副院长池秀文等一行4人,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院长柴敬等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柴敬主持。

会上,双方围绕“双一流”建设、学院现状、学科发展、人才引培、科研进展、研究生招生及教育、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双方均表示将在学科交叉中开展深层次合作,在科研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在人才培养上相互支持,实现两院在“双一流”建设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陈吉兰指出,武汉理工大学和西安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术氛围浓厚,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亲如兄弟,希望两院在双方学校合作的框架下,能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力争实现共识、共赢、协同发展。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