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校工会举办“四季之恋·夏之恋”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王鸽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6-21 10:12:1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娘家人”的温情暖心和关爱服务送进职工心坎,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校工会联合陕煤化集团工会、陕西物流集团工会女职委、西安美术学院工会,精心策划举办了“四季之恋•夏之恋”玫瑰之约相亲活动。该活动于6月20日在秦岭山下泊宇庄园举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夏明文、校工会主席王学礼及联谊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环节紧凑,既为单身男女教职工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也为有情人提供了一个相识、相知、相爱、相伴的机会,同时也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助推社会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创建更多美好家庭作出一定的贡献。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