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行为承诺书签订仪式

来源:学工部  作者:亚克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28 14:11:33

点击:

9月27日,学校在骊山校园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行为承诺书签订仪式。学工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学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内派教师、2021级部分新生辅导员和39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全体人员学习了《少数民族学生行为承诺书》,明确了签订承诺书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性。保卫处副处长任恩岐结合多年工作实践及经验,从国家法律法规、学校相关制度等方面明确了法律红线、行为底线,希望同学们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尤其在对待“三股势力”渗透问题上站稳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反对民族分裂主义,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宗教活动。学工部副部长张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工部各科室服务学生相关职能。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注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全体同学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忠诚品格,深刻感受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珍惜大学四年时光,遵规守纪、勤于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