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安全学院与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闫振国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9-28 16:20:40

点击:

9月27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招贤矿业举行。招贤矿业总经理纵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治龙、纪委副书记胡双琪、总工程师何光安、副总经济师马翔、安全副总经理华海洋、通风副总工程师杨眷、办公室主任卓永峰和校友代表刘刚,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副院长成连华、安全工程系副主任闫振国,高级工程师刘文永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活动由李治龙主持。

纵峰对杜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了西科大的办学宗旨和培养理念,表示招贤矿业将竭尽全力为西科大安全学院创造良好的实践学习环境,为学生搭建专业性、针对性的技能强化平台,并期望西安科技大学今后能为招贤矿业输送更多的技术人才。华海洋对招贤矿业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人才培养、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相关人员集体观看了招贤矿业公司宣传视频。我校2013级优秀毕业生、地测部刘刚作为校友代表做了成长汇报,他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历程和加入招贤矿业六年来的职业成长历程,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和公司培养的感恩之情和对校企合作的美好祝愿。

杜勇对招贤矿业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概况、历史沿革、学科和专业特色优势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招贤矿业在安全生产和管理领域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期待西科大和招贤矿业在防灭火方面的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签约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必将开启校企多层次深度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杜勇与纵峰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校企合作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据悉,招贤矿业由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金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圣地投资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建而成,属于国企控股的有限公司。矿井于2012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11月通过项目竣工验收。设计生产能力240万吨/年,服务年限57.2年。矿井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强化矿井人才培养,注重矿井技术升级,夯实矿井安全根基,着力打造标准化矿山。近年来,招贤矿业在智慧化矿山建设上加强投入,在生产管理上取消生产夜班,在煤质管理上推行精准开采,在环境美化上打造绿色矿山,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截止目前矿井实现安全生产45个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