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走访建工学院

来源:建工学院  作者:马彬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10-21 15:41:16

点击:

10月19日,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总工程师雷志东一行7人来我校建工学院走访座谈。座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建工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垚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畏、副院长任翔等参加。

李大畏代表学院向雷志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雷志东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脉络与承担的标志性项目工程,期盼与学院深化合作空间,尽早实现项目对接。任翔介绍了学院近来科研成果及学院科研的特色优势方向。与会人员就学生就业实践、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可以与企业在实践性强的特点紧密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