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我校与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召开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升级改造研讨会

来源: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赵璐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2-11-23 14:06:36

点击:

11月22日上午,我校与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召开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智能化升级改造线上研讨会。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负责人主持。常州研究院围绕设计依据、建造现状、总体设计及教学专题设计等方面,汇报了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智能化升级设计方案,常州研究院销售公司总经理郭齐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解答。我校相关工作负责人及专家对该方案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技术细节、可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这是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第二次来我校推进暑期“访企拓岗”和“千校万企协同创新伙伴行动”,是校企双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校企双方力求通过此次升级改造,实现我校实训中心煤矿的全面智能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