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继教学院  作者:辛扶瑶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3-28 16:53:55

点击:

3月28日上午,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陕西润中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举行,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革联、彬煤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胡建军等相关单位及彬煤公司85位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仪式由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大为主持。

代革联向新生们表示欢迎,对彬煤公司西安科技大学联合办学的背景、意义做了说明。他表示,“新质生产力”的提出,不仅影响着产业的升级和转型,也对个人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这就需要学校、企业之间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发展,促进整个行业和社会的进步。胡建军强调,联合西安科技大学开展高等继续教育学历提升工作,不仅是公司深化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建立产教融合新模式、构筑校企合作新高地的关键步骤。

仪式后,教学活动开始进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