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分享为:

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

来源:统战部  作者:翟承旭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文暄 更新时间:2024-03-29 14:41:38

点击:

3月28日下午,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带领统战部、学工部相关人员一行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统战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西安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建华从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工作平台建设、党外人士作用发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统战工作情况。西安理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郭瑞鹏从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开展及经验成效等方面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西安理工大学少数民族教育管理中心专职辅导员梁雪蓉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阳光工作室建设理念及运营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推进高校统战工作和民族工作创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调研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双方友谊,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在统战工作和民族工作方面的互动交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我校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西安理工大学阳光工作室。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