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西安科技大学测绘学科两个硕士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

来源:  作者:   编辑:   摄影:   责编: 更新时间:2018-06-24 20:42:51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6月18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授权点和测绘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在我校雁塔校区举行,校外专家组对我校测绘学院的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授权点和测绘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进行了评估。校长蒋林,副校长李树刚参加了评估会。

专家组由中科院院士、国务院测绘学科评议组组长龚健雅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孙群教授,长江学者、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院长姚宜斌教授,长江学者、西南交通大学测绘学院朱庆教授,地理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解放军706研究所方勇研究员,西安勘察测绘院总工张周平教授级高工,西安大地测绘公司董事长王小平教授级高工组成,龚健雅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蒋林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测绘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测绘学科为我校特色优势学科,学校对该学科的发展非常重视,他希望专家组通过本次学位授权点评估,从目标定位、研究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资源配置、制度建设等各方面为测绘学科精心把脉,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评估期间,全体专家听取了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对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授权点和测绘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评估工作的专题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专家们分别与测绘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考查了测绘学院的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授权点和测绘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的硬件、软件建设情况,人才培养过程与学生的反映。

反馈会上,各位专家对我校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授权点和测绘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经过认真仔细的评估,一致同意西安科技大学测绘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硕士授权点和测绘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均通过合格评估,结论为合格。

学科办、研究生院、测绘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友情提示: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