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化工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左晶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8-20 10:36:51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8月19日,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教学委员会成员、班子领导参加了研讨会。

各系主任从本版人才培养方案针对上版人才培养方案存在问题做了哪些修订,行业企业专家及学生提出了哪些建议意见,专业针对专家建议和学生意见做了哪些修改几个核心问题总结汇报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和班子成员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以及教育部的专业指导性意见,从专业定位、毕业要求、专业方向的凝练、课程学分、课时数的合理设置等方面给出了意见。教学院长张亚婷对各专业培养方案的继续细化进行了安排布置,书记张向荣、院长杜美利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方向如何与行业、产业以及学院现有的师资、科研方向进行紧密契合的问题进行了长远规划和展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