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理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核汇报会

来源:理学院  作者:姚红霞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08-21 16:16:05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为确保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质量,8月19日上午,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查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理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理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培养方案制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工程力学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具体过程、修改细节及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其与课程的对应关系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们针对两个专业具体情况,分别从专业定位、目标、优势特色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要求继续按照《西安科技大学大学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各类标准,充分凝练专业优势和特色,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和不足。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核汇报会对于推进理学院本科专业内涵建设,保障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