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江苏大学陈士安教授应邀来我校机械学院做学术交流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寇发荣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05 10:09:22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11月3日上午,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陈士安教授应邀来我校机械学院交流,并为研究生作了题为《研究生科研与创新》的专题讲座,80余名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陈士安结合自己近20年来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经历和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进入研究生阶段自主研习、自主创新的的学习与工作方法,倡导大家要做一名“诚信、踏实、勤奋、动脑”积极向上的研究生,强调了研究生与导师的相处、与课题组成员合作以及个人科研品德树立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学术上绝不弄虚作假,端正科研态度,厚实基础知识,勇于探索。讲座中陈教授多次提出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互动探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