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中国农业大学李隆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来源:地环学院  作者:段钊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03 16:32:15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11月2日,中国农业大学李隆教授应邀做客地环学院研究生课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科技写作指导”,并在雁塔校区做了题为《如何写一篇较好的科学论文》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毕银丽教授主持,2020级硕、博士研究生,部分学院教师聆听了报告。

李隆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科研经历介绍了如何书写一篇较好的科学论文。李隆教授以国内外高水平期刊的写作、投稿、审稿、修回等为切入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高水平期刊论文的写作方法,并从个人写作与审稿经验出发,提出了一些写作建议。大量典型案例使同学们更清晰地学习了英文论文的写作技巧。会后,李隆教授与师生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