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安全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来源:安全学院  作者:林海飞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22 14:06:11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近期,安全学院举办了两场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研讨会分为面上项目组及青年项目组。分别邀请2020年面上基金获得者王伟峰老师和青年基金获得者芦星老师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学院申请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及面上项目的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两位老师结合各自研究经历,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题目选定、摘要撰写、立项依据、参考文献、研究内容、拟解决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项目特色与创新、年度研究计划及预期研究结果、研究基础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得到了启发,理顺了思路,更有信心争取到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研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杜勇进一步强调了基金申请的重要性,以及学院为2021年基金申请开展的主要工作,强调一定要通过基金研讨会营造良好的基金申报氛围,切实提升学院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为学院科研工作及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强劲持续动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