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人外学院举办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志愿者讲座

来源:人外学院  作者:梁嘉怡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2-08 10:15:42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近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志愿者讲座,国际汉语教研室杨亚萍、童美茹应邀与人外学院60余名学生进行了交流。

讲座中,杨亚萍介绍了孔子学院和汉语国际教育的发展现状、对外汉语教师的工作职责及内容,并结合自身对外汉语教学的经历以及往届学生的工作经历,着重介绍了对外汉语教师应具备的条件、报考渠道等内容。杨亚萍、童美茹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希望有意向的学生们能够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把握大学时光,提前做好知识储备,为对外汉语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汉语言文学1901班的云一丹一直对国际对外汉语非常感兴趣。她表示,本次讲座让自己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了相关的知识,对人生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细致的思考,也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