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测绘学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来源:测绘学院  作者:马下平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0-11-30 14:54:04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11月23日至25日,主题为“卫星导航,全球新时代”的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成都举办。年会设有高峰论坛、学术交流、高端论坛、成就博览、科普活动、特色活动等几大特色板块。卫星导航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学者、科研院所、企业代表等3000余人汇聚一堂。我校副教授陈鹏、赵庆志,博士马下平及2018级硕士研究生郑乃铨、李政、刘洋,2019级硕士研究生杨鹏飞、杜正,2020级硕士研究生彭雄伟等参会。

在卫星导航行业应用分会场,郑乃铨、刘洋、李政、杨鹏飞和杜正分别作了题为《基于GNSS-MR技术的潮位高度反演及精度分析》《GNSS-MR技术在雪深测量中的应用研究与误差分析》《联合GNSS-PWV与气象参数的短临降雨预测研究》《云南地区高时间分辨率PWV获取方法及初步应用》《一种基于GPT2w的云南地区ZTD模型改进方法》的学术报告。其研究成果得到同仁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是在我国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建设开通后举办,年会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企业及导航领域专家、同仁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