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理学院开展2020年本科课程评估工作

来源:理学院  作者:姚红霞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1 09:18:32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课程建设,规范课程管理,提高学校本科课程建设水平,确保课程教学质量。1月7日,学校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成彬教授、学校督导专家王雪峰教授对《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课程进行了评估。

评估专家见面会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主持,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郭鹏、学院班子成员、图学系主任谢泳及教师代表共15人参加。会上,谢泳教授汇报了《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课程建设总体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专家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成彬教授对《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课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对标“双万计划”,实施双语教学,保证课程设置支持专业毕业要求的达成,合理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有力发挥课程建设对专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见面会后,评估专家通过深度访谈、听课看课、考察走访、问卷审阅等方式开展《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课程评估相关工作,并于7日下午反馈评估意见。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