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管理学院接受课程评估专家现场考察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王抢   编辑:静祎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11 10:40:31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1月7日,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秦汉校园召开课程评估专家现场考察见面会。此次考察由西安财经大学夏绪梅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舒成利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李朋林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教务处副处长汪阳,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史玉芳、副书记汪洋、教务办主任李雯、各专业负责人、接受评估课程的课程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史玉芳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参会人员,汪洋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与管理学院的概况,《管理学》《电子商务概论》《电子支付与风险管理》课程负责人汇报了课程情况,并对专家组提出的质询问题进行了答复。随后,专家进行查阅课程相关资料、与评估课程组成员教师访谈等工作,经过细致全面的考察,专家组全面了解了评估课程的现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