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分享为:

地环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申报推进会

来源:地环学院  作者:孙学阳   编辑:逸心   摄影:   责编:大海 更新时间:2021-01-21 08:48:00

点击:

时间: 地址:
摄影

1月19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举办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申报推进会,副院长孙学阳及学院近五年入职的2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生全主持。

青年教师围绕申请书准备情况、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学院提供的帮助等方面做了汇报和交流。王生全希望青年教师树立信心,提供申报书内涵;借鉴获批基金的申请书成功经验;多与同行交流,切勿闭门造车。

申艳军教授还受邀在会上为青年教师做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几点浅见》的经验交流,为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图片新闻